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Peggy Bee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夢想中的中式嫁衣❤️新竹伊頓❤️

從2019年7月答應求婚後🎉,事隔半年才確定了婚禮日期😂。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就此揭開了忙碌的序幕💪!
穿上白紗是每個女孩都幻想過的憧憬,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因為看了許多古裝劇,心中又多了一個古裝夢😁!
尋找婚紗工作室的過程,我上網爬了很多文章🤔,在新竹大大小小的婚紗工作室不勝其數,每間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不過大多都是主打精品白紗或是品牌婚紗,每次一問到中式禮服,得到的答案總是小小的失望😭,直到我踏進了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其實,在爬文的過程中,新竹伊頓一直都在我的參觀名單,但決定要去的當天我跟男友卻忘了先預約😳,就直愣愣的衝去了現場。正發現自己的唐突失誤😱,好險遇到了美麗又親切的門市-依立,她不僅耐心的介紹自助婚紗跟包套婚紗的區別,也細心的了解我們的需求,把我們的需求都列在在我們的包套婚紗方案裡,把訂單客製化成我們真正需要的方案,這真的很令人動心🤩。
經過一番的詳談與解說後,依立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她們的秀禾服,她有信心可以讓我一圓古裝夢。我既心動又興奮的答應了😍,結果一試,完全正中紅心呀❤️!我跟男友的心頭小鹿瞬間撞暈了,感謝依立幫我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禮服,圓了一個小小的中式新娘夢。
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初次踏入伊頓,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她們提供的服務不圖什麼,是真心想讓妳在一生一次的婚禮上當最美最靚的男女主角👩‍❤️‍👨!在婚禮流程上的細節與外拍婚紗、棚拍婚紗需要注意的部份,她們都會細細幫妳留意、隨時與妳溝通。
我不是業配,我只是一個奔三的小資新娘,願望不大,在有限的預算裡💰,做滿做好自己的願望清單,新竹伊頓真的是神隊友💗!真心推薦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夢想中的中式嫁衣❤️新竹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夢想中的中式嫁衣❤️新竹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夢想中的中式嫁衣❤️新竹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夢想中的中式嫁衣❤️新竹伊頓❤️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