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Jill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新竹婚紗店分享~

上週7/25我終於畢業了,以其他的新人相比在今年算是很幸運的了,還記得1/1預約了新竹伊頓,遇到了很親切的小璇,沒想到婚紗工作室的服務可以如此的彈性,可依針對每對新人的需求作客製化的調整,這點對我來說可真的相當重要,買到自己喜歡且需要的服務,感覺相當美好:)

不得不說伊頓的禮服相當多(全台有6家門市),很特別的是可以在App上看禮服,連花童服、伴娘服...,也都可以先看個樣子,只是禮服通常穿起來和自己看到的會略有不同,但只要你開口問,服務人員就會幫你調禮服,當然熱門款還是要看準新娘和禮服有沒有緣分囉!

試穿禮服時幾乎都是新竹店的禮秘-小米和麗慈替我們服務,天秤座的個性讓我在挑禮服的過程中傷透了腦筋,因為我希望自己的每套禮服風格不盡相同,結果有好一陣子幾乎每週到店裡報到,好啦~ 我就是一個有選擇性障礙的新娘,但是...小璇、小米和麗慈都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感覺,還是盡心盡力的幫我,這裡不得不說伊頓的中式秀和服、龍鳳掛超級多,以工作室來說款式已經相當多元,後來我的拍照服和文定服都各選了一套秀和服來穿,大家也都說好看到不行。^__^

拍照之前伊頓會安排當日為我們服務的攝影師、側錄師、造型師與我們各做半小時的溝通,一點也不馬虎,當然我和另一半也有自己一些的想法提供給老師們參考。
結果就是攝影師東sir把我們帶去的道具全用上了,拍出來的照片也讓我們一發不可收拾的4小時的選片障礙,側錄師-勤sir那10分鐘的側錄讓我們在725婚禮上呈現效果也相當美好,聽說當天賓客們幾乎都很認真地看完,也很讚賞拍出來得感覺,謝謝勤sir當時專業的建議;造型師CHOC讓我拍照當天的妝感呈現超級自然,也很尊重新人想法,這點讓我放心不少。

上週圓滿的畢業了,謝謝新竹伊頓這半年來的陪伴,我很開心遇見你們,籌備婚禮時婚紗店的輔助可說是佔了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其實真的不光只看禮服的樣款、多寡,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是否能給新人們一個安心信任的感覺可說是非常重要呢。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感覺和感受力不同,可能因為價位、服務、款式、攝影風格...略有不同,所以預祝每位準新娘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店哦。

以上都是我真心的分享,提供給準新娘參考看看囉!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新竹婚紗店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新竹婚紗店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新竹婚紗店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新竹婚紗店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