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劉虹吟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伊頓超棒!全檔贈送!!!!

一開始在找婚紗店,我們是要拍婚紗照跟租禮服(宴客用) 不要全套方案,
先上網搜尋,出來很多家婚紗公司 看很多評價,不是禮服只能試兩套,不然就是沒有要付訂金只是詢問,門市的態度就非常不好,最後看了伊頓的評價說到全館試穿禮服,心動了一下!
就先打電話預約時段,首先一去到門市小璇接待我們,問了我們的需求,這中間也不會一直講方案,
一直跟我們聊天,沒有壓力的講話,最後我說,我們其他間還沒去看所以還不想那麼快做決定,小璇也沒有變臉,反而跟我們說多比較,選擇自己喜歡的最重要,然後因為方案很吸引我,小璇說可以幫我們保留方案只需付訂金1000元,如果我們最後選擇其他間這一千元可以抵捧花付差額就好,我們的感覺都非常好!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來伊頓, 首先是我最期待的試穿禮服,由禮服秘書麗慈為我服務,她依照我的身型去挑選幾件,我也挑,我老公也挑,總共挑了15件左右吧!
一件一件試,很搞笑沒壓力的試穿,但我還是沒有挑到喜歡的!
跟小璇溝通完,她說那再約時間再試一次禮服,最後我們拍婚紗跟宴客禮服一起試一起挑,挑了四個小時終於挑到喜歡的禮服,等著約拍照的時間來臨。

拍照當天早上六點多去伊頓化妝,大約十點半出門去苗栗婚紗基地拍攝,一整天的雷陣雨,沒錯!照片的雨傘跟雨滴不是後製的,是真實的!
這邊大堆造型師葳葳 把我的眼睛畫得非常好,很有耐心也會跟我聊天,超級推薦她的。
攝影師Hank幽默風趣教我們擺姿勢也會適時的鼓勵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燈光師阿勤,燈光角度都用得很好!
愉快的結束拍攝,回伊頓。

後面就是我租禮服有租一送一的活動,我們有兩個媽媽兩個伴娘一個伴郎跟一對小花童
小米跟麗慈擔任禮服秘書,我的朋友跟家人都覺得服務很好!

再來照片好了,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去伊頓看照片,再一次稱讚攝影師Hank拍得很好!
胖胖的我也有拍瘦唷! 毛片270張全部送我們! 精修40張做相簿(這邊不會把你修到不像你,只會修一些細節手臂下巴之類的)32吋放大照,還送我們兩個水晶相框,超感動的!
幫我們編輯的佳瑜也很厲害,跟她說這排版我想換,當下就幫我換,換完很滿意!

婚宴的婚攝東sir拍的照片記錄我們的婚禮,新秘依舊是我最愛的葳葳,婚宴當天好多人稱讚我的眼妝化得非常好看,她也有好多飾品可以給新娘選擇,婚禮完美的結束!

真的很謝謝伊頓也慶幸我們選擇伊頓,希望大家可以預約伊頓去試穿禮服也好,感受一下不同於其他店的服務,真心祝福每對新人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公司。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超棒!全檔贈送!!!!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超棒!全檔贈送!!!!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超棒!全檔贈送!!!!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超棒!全檔贈送!!!!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超棒!全檔贈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