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Yi-Chun Chen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婚紗攝影找伊頓

伊頓是我們第一間諮詢的婚紗店,因為只打算拍照留個紀念,所以希望能有自由度較高的選擇。當天諮詢是依立,沒有壓力的聊天,了解我們的需求也很親切的介紹方案,當天也讓我們試穿禮服,拍照都沒有額外收費。下訂後便擇日挑選禮服,第一次禮祕是子彤,因為自己對風格毫無頭緒,所以什麼類型的禮服都想試試看,子彤非常認真也很有耐心的挑選適合我的禮服,因為第一次沒有帶另一半一起挑選,出現了風格上的落差,所以第二次又麻煩了禮祕麗慈,每位服務人員都非常專業,了解我的需求後都能快速的找出我想要的衣服,真的非常感謝伊頓,期待成品出爐囉!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婚紗攝影找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婚紗攝影找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婚紗攝影找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婚紗攝影找伊頓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