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張精靈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我愛伊頓,全家福照片超讚

想拍全家福這個念頭很多次了,這次終於下定決心開拍了。
伊頓婚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而且北中南都有設點,超適合我的需求。
記得一開始到門市詢問方案的時候,一進門就被滿滿的美美的禮服震撼了,我家兩位小公主好興奮,都還沒坐下開始詢問方案,就開始問我們可以在這邊拍照了嗎,也太可愛。那天的服務人員思思很有耐心的聽完我們的需求後,跟我們推薦了滿划算的全家福方案,也充分了解我們有南部的親戚,告知可以跟高雄的門市溝通,南部的親戚可以直接到高雄門市挑選禮服與西裝等事宜,拍片當天再到新竹門市集合就好了。台中的公婆可以剛好來新竹找孫子玩的時候,跟我們一家人在新竹門市一口氣挑選禮服修改禮服,討論拍片風格和討論妝髮,不得不說這簡直超有效率。
喜歡伊頓一系列的服務,態度都滿好的,不會一直強力推銷,都讓我懷疑是不是不缺業績(我開玩笑的,誰不喜歡業績,哈哈哈)。挑選禮服那一天,服務小姐超有耐心的陪我們挑選和試穿,我家小公主甚至把穿得下的禮服全穿了一輪,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推造型師唷,造型師很細心,觀察了我們的髮型和臉蛋後,就開始跟我們討論和說明妝髮的方向。拍照當天的妝髮,覺得婆婆年輕了好多,我們都變得好美,每天都在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忙碌的我們,都快忘了自己美美的一面(而且不會推銷安瓶,沒有安瓶化的妝也超棒的,好像有用按摩油按摩臉,真心覺得好舒服)。攝影師也不錯,一開始就先和我們討論我們想要的風格,也跟我們討論拍照的組合等,重點是這個攝影師小孩不會怕(這真的很重要,因為遇過攝影師看起來很兇,講話很兇很直接的,小孩超怕)。
拍照那一天的感覺很棒,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拍完的當下就開始擔心挑照片的時候會不會太多喜歡的照片,哈哈哈,還好檔案可以全拿,推推推。
美編冠宇是個很溫柔的男生,很細心的跟我們說明修片的差異,也很放心的讓我們在位置上慢慢地看照片,完全沒有給我們壓力。很期待收到最後的成品。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我愛伊頓,全家福照片超讚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我愛伊頓,全家福照片超讚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我愛伊頓,全家福照片超讚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我愛伊頓,全家福照片超讚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我愛伊頓,全家福照片超讚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