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楊雅勻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伊頓自助婚紗 閨蜜婚紗

來到了新竹伊頓,電梯門開起映入眼簾就是滿滿白紗禮服,第一天接待人員是「思思」很細心的解說介紹著,服務親切,因自己的好姐妹住在南部,同時也說明高雄分店能前往試穿挑選,不一定要聚在一起才能選擇,不僅僅是禮服多樣化,連服務據點和時間都很客制化,能依照客人需求來安排,真讓人滿意。

挑禮服當天有選到喜歡的幾乎都能讓我試穿,禮服秘書在調整禮服時動作俐落快速,很專業也很仔細,而且每件白紗、禮服都好重喔!試穿很多件也覺得累了,但她不會因為這樣臭臉或是不耐煩,反而笑臉的從一開始陪著我到最後,而且每一間試穿禮服的空間都好大,就像是自己個人舞台,好舒適好喜歡。

拍照過程中在不熟悉的攝影師前難免會身體僵硬,眼神呆滯,攝影師「DANNY」幽默,拍照時有互動也會協助拍照動作;造型師「Maggie」會依照自己想要的樣子做美美髮型;燈光師「麻吉」除了燈光控制之外,也很體貼的幫忙調整裙擺和姿勢。

最後挑片當天是由美編「冠宇」耐心仔細指導,讓我能順利挑選喜歡的照片,正逢母親節離開前還特地拿了幾朵康乃馨給我,被用心招呼對待,很開心。

能跟好姐妹聚在一起拍婚紗,珍惜每一次見面的幸福,有很棒的回憶,謝謝伊頓婚紗讓我感受到這麼棒的服務體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自助婚紗 閨蜜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自助婚紗 閨蜜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自助婚紗 閨蜜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自助婚紗 閨蜜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伊頓自助婚紗 閨蜜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