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白白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大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新竹店)

伊頓是我第一家走進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接待我們的是依立,很細心地的為我們介紹拍攝婚紗方案,也知道我們還會去其他家婚紗看看,中途也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也很會站在新人的立場著想,讓我們感受非常的舒適,最後決定不去看其他家婚紗直接決定在伊頓拍下我們人生初次的婚紗照。

伊頓的婚紗都很美不知道從何挑起,很擔心遇到不耐煩的禮密,但是安排給我的禮密慈慈人超好,在我試穿多件難以抉擇的時候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情緒,中間試穿的時候也很有經驗的告訴我拍照和宴客婚紗如何挑選,眼光也很好幫我挑到適合的婚紗,就是那種我已經挑到眼花花的也沒注意到的婚紗,但一穿上就是讓我和老公很喜歡的款式。

造型師葳葳老師真的讓我很喜歡,妝感整體乾淨、編髮很美、眼妝很厲害也超喜歡,老公一直誇獎,攝影恐龍老師人很好,拍攝當天不會讓我有緊張的感覺,側拍師也很專業,很開心地在愉快得拍攝氣氛下完成。

美編師冠宇人非常溫和又細心,都會給我一些小建議讓我們知道怎麼挑片,一不小心挑片挑的太晚,對他們很不好意思,但是他們人都好好!都沒有讓我們感受到不耐煩的情緒,美編師冠宇真的超細心,幫我們挑到一些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謝謝新竹伊頓門市,服務真的很好,辛苦你們,非常感謝。大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新竹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新竹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新竹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新竹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新竹店)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