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嚴士翔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一開始會踏進伊頓是因為網路上不少正面的好評,加上地理位置又方便,就在新竹大遠百對面,想說已經聽了前三家都不甚滿意,一定要再多踏進去一家比較看看。
一進去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後來問了原因是因為不想把錢花在客人用不到的地方,而是將經費做更好的運用,想想也真沒錯),馬上就被熱情的接待人員小璇親切的問候吸引。
經過一番講解和天馬行空亂聊?!發覺伊頓和其他家婚紗業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完全客製化,會將新人需要和不需要的小細節一一問清楚,也替我們想到我們還沒想到的地方;而不是像其他家制式化套餐,說這價位包套含哪些、若要增加項目可以選擇更上一層的包套或加多少多少,完全無法替換或刪減。所以立馬決定下訂,開啟了接下來一連串的預約試穿及討論拍照等等過程。
補充一點,伊頓有自己的APP,各項預約時間和地點都會清楚在APP裡,對我們這種貴人多忘事的真心覺得這點很貼心。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新竹伊頓自助婚紗~大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