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呂蓁舲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大推 大推 大推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這是 傻豬妹 第1次體驗個人藝術照,也是第1次打這分享文,因為我要來大力推薦這間婚紗工作室~~~就是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新竹店 啦~~~
因為有計畫要拍藝術照,要送自己1份生日禮物的。就開始上網查,看了很多評價很多作品,就決定先詢問看看這間 伊頓 ;在用Messenger詢問後,就直接預約到店了解個人寫真的細部內容。

以下會分成幾個部分:了解專案 → 挑禮服 → 溝通 → 拍攝照片

了解專案~~到了伊頓門口,前來接待的是 小璇。小璇人超級nice的,服務也超級讚的,專案內容介紹的很詳細。其中~~專案內容很吸引我,費用也不會很貴,所以我當天就下訂單了,哈哈。之後簡單的試了幾件禮服,小璇就知道我想要的藝術照是怎麼樣的了;因為我個子不高,不敢穿澎澎裙,小璇就推薦 修飾身材 的禮服給我,穿起來也是美美der,只能說~~小璇太善解人意了喇,棒棒的。

挑禮服~~這次挑禮服是 衣庭 禮秘接待的。因為伊頓有APP可以線上挑禮服,有喜歡的禮服可以先收藏起來,當天伊頓家就會先準備好,等待試穿哦;這很方便,節省很多時間呦。哈哈~~~言歸正傳,因為禮服都太美了,加上我有選擇障礙,我猶豫了好久,而衣庭禮秘很有耐心的等我挑完,也推薦幾件禮服給我試穿;掙扎了一回,終於選好了兩套禮服,嘻嘻。

溝通~~造型師鴨鴨 及 攝影師阿勤,是我拍攝個人藝術照中最重要的兩位。伊頓APP很便利的一部分是,可以上傳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妝感、造型,及拍照風格;這個對於溝通上來說,是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而且造型師及攝影師可以很快地了解到我的需求。溝通過程中,很輕鬆自在,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不需要有壓力;鴨鴨及阿勤也會給我一些建議,提醒我拍攝前的注意事項,不然我就GG了~~~

拍攝照片~~拍攝過程中,造型師鴨鴨不斷地給我鼓勵,也時時在注意我當下的妝容、髮型及造型;在這,我要大力的推薦鴨鴨,鴨鴨的手藝真的無可挑剔,3套妝容及髮型,要素雅就素雅,要性感就是性感,要個性就是有個性,整個就是我想要的阿~~~完美!而且拍攝過程中,鴨鴨都在身邊,很有安全感也很安心。
攝影師阿勤很有耐心的引導我擺動作,也會注意到我當下拍攝時的表情;攝影師阿勤與燈光師小羅的互動很有趣,讓我慢慢地去熟悉環境,慢慢地去放開自己的放不開,可以讓自己放心的交給專業的攝影師。每當一套服裝拍攝完後,攝影師會將手中的相機撥放照片給我看,確認我想要的風格跟攝影師的構想有沒有符合,這個貼心的小動作,讓我可以掌握攝影師拍出來的就是我想要的。

以上,是我從專案了解到拍攝照片的分享,現在很期待成品,這一定會是我想要的個人藝術照,因為我相信 伊頓的專業 以及 伊頓的貼心服務 ,再加上 伊頓便利的APP。

在這,我大概分享1下使用 伊頓APP 後的心得:
1.訂單確認完成後,可以使用APP查詢進度;每1階段的行程,都會有貼心的提醒哦。
2.可以線上挑選禮服,可以縮短挑衣服及試禮服的時間呦。全台有5間分店,禮服不管在哪
分店,有收藏到我的最愛,都可以做試穿哦。
3.如果會擔心拍攝婚紗或藝術照的費用太高,可以用APP做查詢哦,也有詳細的專案內容介
紹呦。
4.下載伊頓APP,可以集點數換實用的商品呦。

以上,是我對 伊頓婚紗自助攝影工作室 的大力推薦。如果你也想像我1樣,送1份禮物給自己,記錄自己最美麗的時刻,那麼 伊頓婚紗自助攝影工作室 就是最好的選擇!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 大推 大推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 大推 大推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 大推 大推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 大推 大推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 大推 大推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 大推 大推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 大推 大推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