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Ciminz Zhang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超快速禮服試穿&拍照,感謝新竹伊頓!!

在網路瀏覽數家婚紗工作室的方案之後,發現依頓的自助婚紗方案最適合,還能使用APP先挑選較喜歡的禮服款式,超方便,APP上面幾乎所有相關資訊都有,預約我也是用APP(真的很適合懶人XD
在APP預約後依頓的門市人員還會打電話確認預約日期時間無誤唷~
接待我們的是思思,雖然已經先在APP上做好功課,決定好要使用的方案了,但是思思還是很詳細的為我們說明了自助婚紗的方案內容差異,感謝思思~
由於只打算拍攝一套龍鳳掛,所以當天簽約後便直接挑好禮服了,連同拍攝日期一併敲定,由衷的感謝思思給我們的服務~!
(一般來說拍攝前應該要跟造型師確認當天梳化、跟攝影師討論拍攝風格,不過我們只在棚內拍一套,而且時間太過緊迫,便改為電話聯絡,若是時間充裕門市還是會讓新人與造型師、攝影師當面會談的~)
拍攝當天造型師鴨鴨為了確保拍攝流程的順利有請我們提早一小時抵達,我覺得這樣很好~畢竟沒見過真人,萬一要調整的部分太多了,時間會不夠用的~
鴨鴨的化妝手法十分溫柔細緻,妝感很自然,編髮整理得很乾淨,整體造型與龍鳳掛相得益彰,超推薦的!!
還要感謝攝影師阿勤與燈光師建垣,很努力指導我們的動作,當天真的超緊張的XDD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超快速禮服試穿&拍照,感謝新竹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超快速禮服試穿&拍照,感謝新竹伊頓!!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