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4. 評價
  5. 林玉珮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
立即詢問

大推伊頓婚紗新竹店~(門市小璇&禮秘小米超棒der

  感謝遇到門市小璇,正是因為她的服務態度,佔了主要部分我願意下訂伊頓的原因。小璇的服務態度超級好,起初預約諮詢時以為只能試穿1~2件,但卻意外試了4件,尤其在試第一件白紗的時候,小璇看出我們的猶疑,立刻發揮她的專業,轉身去挑了一件還蠻適合我的白紗,瞬間整個被她的行為打動!
  除此之外,小璇也很細心地講解方案內容還有我們可以自由挑選服務的地方,並且有耐心地回答我們提出的所有問題,整個就是貼心滿分啊~
  蠻喜歡的是有APP跟Line服務,除了可以透過APP線上挑選禮服,也能很清楚地看到行程安排與各項單據,整個就是透明化!Line服務更能夠即時詢問答覆,而不用電話打來打去還可能接不到電話。
  因為拍婚紗照的前幾天都看到預報天氣不好,內心很是焦慮擔心,拍照前一天,小璇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延拍可能產生狀況,並再三保證會盡力協助我完成整個婚禮。尤其小璇說到「人生就這麼一次,不要委屈了自己」的時候,真的超想哭的,很謝謝小璇如此貼心,能夠遇到小璇覺得太棒了!

  禮服試穿推薦禮秘小米喔~小米一整個人就是笑瞇瞇的,加上服務態度超好!很快看出想挑的款式,還會適時推薦可能會喜歡的款式,並且細心講解禮服設計及後續會修改之處,有時還會充當一下攝影師教我怎麼擺姿勢好讓先生拍美美照片,真的是很可愛~~另外還有協助試穿的小隻,也是一樣笑瞇瞇的,服務態度也好好喔~(一直來幫忙倒水關心挑選衣服覺得有受到關注QQ)也很細心幫我整理裙擺跟量尺寸~

  拍照前的溝通也都很順利,攝影師有針對我們喜歡的風格跟希望畫面,在行程上給予建議。造型老師人超好、細心耐心又專業!給老師看了挑好的禮服及想拍照的風格,很快就對每件禮服進行造型建議。我另外還給老師看之前的試妝照片、喜歡妝感及髮型,溝通想要的妝感,過程中老師都很有耐心地聽我說,很快抓住核心並且表示沒有問題!真的是好安心啊~~~

  伊頓另一個好處也是在這裡,因為各地都有分店,即便我們在新竹店下訂,但外拍需求在台北景點,也能夠幫我們安排到台北店進行溝通、事先將禮服送上台北,並且於拍照當天從台北出發、做造型等,都是很方便的,為拍照當天省去了不少時間。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克難地拍完婚紗照了,真的衷心非常感謝這次為我安排LinLin老師。拍攝當天,LinLin老師非常忙碌地幫我梳化,真的真的有記得我對造型在意的地方,很細心地做了調整。因為我擔心天氣,老師也很親切地一直聊天,舒緩我的緊張。雖然天氣不好,出去外拍很克難,但老師時刻都在注意我的妝容跟衣服並做調整,還很貼心地幫忙拉裙擺、提東西等等,親切得根本就是仙女來著!而且老師還很細心幫我的禮服挑選了相應的髮飾、耳環,更記得我想拍蓋紗的照片,幫我準備了好長好長的頭紗。無意間看到她跟攝影師提醒我的需求的時候,我真的內心無比感動~~老師還幫我側拍了好多張照片,真的很感激!當天因為天氣關係,行程很緊湊,我們新人自己根本沒得側拍,真的是多虧了老師~真的很辛苦老師當天早起,一路隨行到很晚,敬業精神無可挑剔,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當天的妝容,可惜我自己沒拍到...比較惋惜太晚遇見老師,好希望我的婚宴也能讓LinLin老師幫我用造型~希望老師業績長紅!!

  再感謝伊頓這次為我安排攝影老師Tin~第一次見面溝通的時候,老師的風趣幽默就讓我知道拍攝的時候一定很有趣,因為我不懂得擺姿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笑得燦爛、什麼時候要抿嘴笑等,多虧有老師的風趣幽默引導,拍攝過程真的一點都不緊張,很快就拍好了,而且拍出來的照片老師都有給我們看過,覺得都很好看呢~拍照當天礙於天氣,原先計畫好的拍照景點無法前往,老師很快想出備案,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盡可能地滿足我們對婚紗照風格的需求,真的很謝謝老師!!!

  另外還要謝謝燈光師,因為燈光師真的是太太太敬業了我的老天鵝。除了幫我們背道具外,還要隨時拿出反光板依循攝影老師的需求調整光線、幫我調整裙擺、提供道具等等,整個忙上忙下奔東走西的,看著他辛苦我都覺得很抱歉> <

  最後,真的非常謝謝造型老師、攝影老師以及燈光師,從早到晚幾乎沒有一刻休息,我至今仍懊悔沒有準備吃食讓三位老師餓了可以吃...來日補上小禮物,還希望伊頓能夠幫我將我的謝意轉達給三位老師。因為沒有他們的辛苦,無法造就我們的婚紗照,在此致上深深的謝意,謝謝您們!!再感謝小璇到目前為止的關心,因為三位老師,因為小璇,我真的要大大大推薦伊頓,我相信我可以在伊頓完成我美好的婚禮~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伊頓婚紗新竹店~(門市小璇&禮秘小米超棒der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伊頓婚紗新竹店~(門市小璇&禮秘小米超棒der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伊頓婚紗新竹店~(門市小璇&禮秘小米超棒der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新竹經國店),大推伊頓婚紗新竹店~(門市小璇&禮秘小米超棒der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