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趙筱蓉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服務好、彈性高、價格親民又不失專業的好選擇

伊頓,陌生卻又如此的緊密連繫著我們。最初是因為朋友穿伊頓的禮服參加選美,在她試穿的眾多相片裡,我的眼睛離不開這件帶有仙氣的禮服。至此便告訴自己:伊頓,我們相遇的到。

二會伊頓!我上網搜尋『伊頓』,爬文、看評論、後來得知親友也有去過伊頓時,更加確定要來會會伊頓!小柔,伊頓的門市。初見面個性好、態度大方、說明細心、替客人分析以及挑選適合的方案。第一次見面原以為已經談得差不多的時候,沒想到直接問我們要不要試穿?在小柔的熱情下試穿了兩套,再試穿過程中,小柔細心的說明與誠意是我們當場下訂的最大契機。

時間很快來到挑試拍婚紗的日子,在一小時內只挑中幾件禮服的我,禮秘NANA不畏我挑剔的個性,更積極的挑選覺得適合我的禮服,意外地發現有些禮服穿上去才有它該有的樣貌。這時才了解NANA說的,禮服要穿上去才知道它適不適合妳。謝謝積極且有耐心的NANA沒有讓我忽略這些禮服。

拍照當天,造型師剛好是網友大推的小玉老師,老師上妝快卻仔細、準備飾品多元。在化妝的過程中,老師善聊且不失專業。每套造型都會強迫我們拍照留念,也謝謝老師大推一把讓低調少拍照的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攝影師Eki用幽默感紓緩緊張並引導我們擺姿勢,中間的互動過程有趣令人莞爾一笑,拍照過程非常的輕鬆愉快。攝助喜元則負責切換各種布景、打光以及準備道具,適時引領男女主角就位。

挑選照片當天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直到實際看到照片才放心不少,很多照片不用修就很美,所以挑了33張次美的照片精修,修的成果也很滿意,當天就轉發給親朋好友,大家看過都覺得物超所值~整體下來真的很慶幸選擇伊頓,感受的到用心及品質,誠心推薦給還在考慮的新人們~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服務好、彈性高、價格親民又不失專業的好選擇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服務好、彈性高、價格親民又不失專業的好選擇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服務好、彈性高、價格親民又不失專業的好選擇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服務好、彈性高、價格親民又不失專業的好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