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郭麗瑛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CP值超高💯 推薦給小資女👍

婚禮籌備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拍婚紗照了❤️

伊頓自助婚紗(台南旗艦店)是因緣際會透過朋友介紹得知的...當然我們也是去參考了他們的作品 從他們的作品中有感受到用心跟專業 最後還是下訂了伊頓自助婚紗(台南旗艦店)。

來到了伊頓自助婚紗(台南旗艦店)準沒錯,價錢合理拍攝出的作品也是另人相當滿意,接待人員Joanna從一開始談合約內容、挑選禮服到拍攝婚紗,過程中服務態度相當的好,也很能知道新人的需要去做些調整,挑照片的時候,還貼心的打電話提醒因當天她休假,所要來挑片要注意事項,她休假回來也會再幫我看過一遍,真的好讓人放心。

拍攝前幾天一直下大雨,心裡超害怕會不會當天無法如期拍攝,還好拍攝當天老天爺賞臉,拍到第四套的時候才下雨,團隊們真的很棒,就聯絡是否棚內可拍,但因當天棚內是客滿的,於是團體還是如期的去拍攝,辛苦團體淋雨的拍攝,拍出來的效果更是另一種風格。

然後要真心推薦我的攝影師和造型師

攝影師-Gino 是一位酷酷的攝影師,原先很害怕拍照會很尷尬,肢體會很僵硬的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立刻就可以進入狀況,拍攝完畢後,會有一股覺得照片一定超滿意,每天都很期待去看照片的時間

造型師-Aimee 畫的妝針對許多小細節很專業細心的調整,可以把新娘畫成仙女,但絕對不會讓人覺得妝前妝後判若兩人, 也很用心的準備當天符合婚紗的飾品。

燈光師-二九 他是一位很細心的燈光師,也跟攝影師非常的有默契,也會協助新人如何擺上攝影師所需要的姿式跟感覺。

整體來說伊頓帶給我的感覺就是CP值很高,重點不強迫推銷,謝謝伊頓自助婚紗(台南旗艦店)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選擇伊頓是不會錯的!!

分享禮服照片⬇️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CP值超高💯  推薦給小資女👍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CP值超高💯  推薦給小資女👍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CP值超高💯  推薦給小資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