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Ruby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伊頓自助婚紗-全家福拍攝

因為爸媽結婚30週年,決定一起拍全家福紀錄一下,比較了好幾間婚紗店,最後決定在伊頓拍,價格實惠,檔案全給,cp值超高,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拍帥拍美,不需為了選照片擔心加價的狀況。
一開始到門市是于庭接洽,跟我們講了很多細節,有什麼問題也都很盡力的回答,禮秘湘怡很有耐心地幫我們試了很多禮服,在我們沒有想法時也提供建議的款式。
拍攝當天謝謝造型師嘉晏及瀞儀幫我們弄的又帥又美,攝影師忠sir超搞笑,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副攝影師承毅很會帶動兒子,讓兒子可以好好看鏡頭。照片拍出來的成果大家都很喜
歡,也為我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伊頓自助婚紗-全家福拍攝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伊頓自助婚紗-全家福拍攝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伊頓自助婚紗-全家福拍攝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伊頓自助婚紗-全家福拍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