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Liu Xin Chun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我們的婚禮沒有舉行,因為雙方家庭與父母的關係再加上疫情蔓延,所以沒有撒花夢幻的婚禮宴客,但很愛我的老公怕我委屈,除了全程參與我們的婚紗照討論,也完全以我為主的喜歡,更接納我和花藝老師學的胸花,並在拍攝當天帶著他❤️
再進入這家以前我們的口袋名單只有伊頓與婚紗街的翡麗,但因為從小我都經過伊頓,最讓我引起注目的是二樓玻璃窗內滿滿的白色婚紗,每當回家路上經過都讓我完全目不轉睛,甚至在拍攝結束還是很想再次踏入…二樓!🤪踏入伊頓
再來是因為我的大學朋友也在伊頓拍攝,發現禮服真的很美,聽她的分享後我跟老公說我想去看看,所以我就預約了諮詢。
在我們踏入門口時,接待員都非常的熱情,這次門市接待人員是Lulu。第一次來到婚紗店的我們非常緊張,帶我們到了等候區給我們茶水。
當Lulu正在為我們準備資料時,我看著等候區面對櫃檯的右邊為宴客的禮服,滿滿的,好浪漫,也讓我好心動。
再經過Lulu詢問我們的方向:是否有宴客需求,婚錄婚攝等等,因為我們單純想婚紗照,老公也說明想讓我多拍幾套,Lulu為我們製作一條龍的行程表,更特別的是我有屬於自己的伊頓App,能看到各種他們家的禮服,我的合約我的禮服更能將這次所有的排程都一清二楚在App裡,最重要的是在預約的前一天還會跳出有預約的通知,真的很棒。
在了解整個流程後,老公當下直接下訂了,我還擔心的說這樣會不會太快,會怕怕的,再來Lulu帶我們到最精彩的二樓,真的很棒超棒,好多晚禮服中式禾服白紗,也有提供媽媽服、花童服,整個琳瑯滿目。
我屬於焦慮緊張沒自信,又是第一次拍婚紗,很怕做不好會後悔的我,一遇到問題就找Lulu,很感謝Lulu專業又冷靜的思考我的疑慮並為我解決問題,在整個過程中,禮秘Uma用心的為我準備多款禮服,只能說伊頓的禮服美到爆炸,怎麼挑都覺得好美。其中禮服最麻煩Lulu、還有一位後面試穿的部分改為另有一位禮秘)她很客氣也很溫柔的幫我試穿。
溝通的時候很緊張.
前前後後我換了兩次禮服,地點也更換過幾次,還好都有Lulu在身邊幫助我,給我鼓勵。真的覺得我是麻煩的新娘,她的細心與耐心,讓我更安心也更值得選擇伊頓。
造型師Ivy老師
她是位友善很多笑容的老師,給了老師幾張我喜歡的造型,很多事情都能一起討論,老師也很仔細的告訴我們注意事項,都很知道新人適合什麼,很有經驗,很有愛(告白)
造型師溝通完再來就是很害怕和攝影師會兇兇的,網路做功課也是有幾位新人遇到,在拍攝過程的氣氛不是很好,所以自己也很害怕。結果!!是的就是讓我能很安心的Lulu。
之前因為害怕遇到像也是有幾位新人遇到,在拍攝過程的氣氛不是很好回到家收到訊息,是她幫我安排適合的攝影師,
因為攝影師Vic,好友善而且很有趣,不會嚴肅拘謹的感覺,在討論過程中也給我們想法,讓我們在結束溝通後更期待拍攝的那一天也更放心。

在拍攝當天由Ivy老師帶我們到彩妝室先幫我保濕上妝並更換第一套要拍攝的禮服再完成後續髮型。雖然討論溝通過,但當天還想修改的新娘還是可以跟老師討論做修改喔。
造型師Ivy老師讓我刮目相看,完全是我想要的造型 也是我很愛的造型,老師人很好也超溫柔,手好巧 在拍攝過程有她在我也很放心,最喜歡聽她笑,她是很棒的老師❤️
攝影師Vic
和溝通那天更不一樣,感覺比較酷酷冷冷的,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被換了一位,因為準備的過程去廁所從背影看好像有瘦了哈哈回到造型師還跟老師說~
拍攝過程 (拿了相機的關係嗎🤣)攝影師不是稱呼新郎新娘,而是老公老婆,不能小看這個稱呼,拍起來的氣氛會不同,在我的感受也覺得很不一樣,更能進入拍攝的過程,加上攝影師幽默的話語讓我們笑的不尷尬 反而顯得更自然更美,真的太強了(好厲害),在每一次的拍攝點,老師都會給新人看照片,都可以當下說出哪裡想加強或有問題的地方都能提出喔。
燈光師助理是 黃浩
以為也是嚴肅的人,但過程很賣力的幫忙提物,幫新娘換鞋,打光,等等整個很感謝有他在,是個很單純勤勞的男子哈哈😄我跟老公都很喜歡他,還記得拍外景有我們的毛小孩他也是賣力的呼喊毛孩的名字,還汪汪兩聲笑的我們也讓攝影老師拍的自然,覺得他好貼心❤️ 如果有下次希望還能遇見他們。馬上下訂個人or孕婦 寫真
總之,讓我們重新選擇~~
我們還是會選擇 台南伊頓整個團隊!

門市接待:LULU
禮服秘書:UMA
捨影師:VIC
造型師:IVY
燈光師:黃浩

地點:奇美博物館/棚內/延平郡王祠/白鷺灣草原&海邊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從小的夢想婚紗店實現了❤️重新選擇一樣選擇伊頓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