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Molly Chang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閨蜜婚紗

閨蜜婚紗是20歲給自己和好友的特別生日禮物,超幸運遇到Lulu幫我們安排了一組神一樣的團隊。一開始試禮服就有超溫柔的佩筠全程在旁給予意見,幫助我這個嚴重選擇障礙者做決定。事前溝通,第一次遇到攝影師(ZOE)還有造型師(萱萱),兩個都超棒的,剛好頻率相當!!讓原本對拍攝還有造型很忐忑的我放心很多很多,再次讚歎Lulu的安排。
拍攝當天,團隊多了一位燈光師小夥伴(黃浩),因為他的加入整個變得更歡樂了!絕對要感謝他幫我們吹氣球,細心負責,真的太感謝有他了!萱萱做的造型我們好友倆都讚不絕口,真的,如果我嫁得出去婚秘一定要找她(感覺的出來我有多愛她了吧)。最最厲害的攝影師ZOE,她拍的照片真的都好好看喔!但最棒的應該是她接住了我的無厘頭,還一直鼓勵我們,讓我們更輕鬆自在!想要自然風格的婚紗照一定要找ZOE!
最後,感謝台南伊頓團隊幫我們完成這次閨蜜婚紗的拍攝,讓我們有一個超級美好的婚紗初體驗。你們絕對是最棒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閨蜜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閨蜜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閨蜜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閨蜜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閨蜜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