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謝佳容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台南伊頓諮詢心得分享

諮詢前有在網路上找了幾家婚紗公司,在伊頓面對面溝通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開始下手,跟我們洽談的門市人員「Lu Lu」很詳細的分類說明,包括包套的注意事項,挑選婚紗的時候都能很中肯的給意見、需要用的、不需要用到的,還會提醒你沒注意到、還沒準備到的東西;對有選擇困難的我真的是超大幫助,真的很用心~也不會隨便的跟妳說加購什麼!
還有女生最在意的拍攝風格這個部分,也會推薦攝影師給你做選擇;有什麼問題都能在線上app上面詢問,都會很快的回覆問題、解決各種結婚困擾!絕對不是機器人回覆!
挑婚紗的時候,因為款式跟量都很多,實在是很難一件一件仔細看,門市人員佩荺非常親切,會詢問大致上想要的樣子,依照個別化需求幫忙找到想要的婚紗~
因為當天去拍攝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原本以為不會去戶外拍,後來雨變小的時候我詢問攝影師(Gino)能不能到戶外拍,他竟然答應了,真的是幫我圓夢耶!拍攝期間還引導你的姿勢、狀況去拍攝團隊的照片也真的很美~完全是我們想要的感覺~真的很喜歡~
新秘的部分是芯希亞負責,化妝前溝通都很順暢愉快,而且他們會先幫我構想適合我的造型,不論是化妝的細節或整體妝色選擇,在事前討論時,針對整體妝容、婚紗顏色搭配都考慮的很完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諮詢心得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諮詢心得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諮詢心得分享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諮詢心得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