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Hua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拍婚紗選伊頓自助婚紗

首先,謝謝伊頓自助婚紗公司辦這場直播-免費全家福拍攝的抽獎活動,讓雅郁這位幸運兒中獎🥰

第一次去伊頓自助婚紗公司的時候,是試穿禮服,禮秘人員-「佩筠」與「湘怡」帶我們前往二樓挑選禮服,很專業的跟我們介紹各式各樣的禮服與溫柔的協助我們試穿禮服,也很有耐心的讓我們終於在最後一刻挑選到適合自己,也適合拍全家福的禮服。

拍攝當天,一到婚紗拍攝地點,伊頓人員很熱情的迎接我們,也替我們準備好室內拖鞋更換,接著進去化妝間準備梳妝,造型師-「瀞儀」,人非常親切又好聊天,梳化的過程中,也可以隨時溝通適合與自己喜歡的妝髮造型,很謝謝瀞儀的巧手把我們變漂亮。

拍攝開始前,助理「喜元」與「阿啾」先指導我們如何擺動作,如何聽從攝影師的指令,讓我們拍攝過程比較不會緊張。

攝影師-「李sir」,用他專業與搞笑、幽默的拍攝方式,讓大人和小朋友們在拍攝過程中都感到非常輕鬆自在,很順利的完成拍攝。

再次非常感謝所有伊頓的工作人員,讓我們拍攝全家福是愉快的回憶與紀念。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拍婚紗選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拍婚紗選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拍婚紗選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拍婚紗選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拍婚紗選伊頓自助婚紗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