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江琮晧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伊頓婚紗🤵👰人生進階

我想每對新人準備結婚時,總是非常忐忑,因為要準備的事項實在太多了!!!不論是婚紗攝影、迎娶、新秘、宴客當天的禮服等等,當初基於預算考量,一開始就刪除自助婚紗的方式,但是又希望能夠有婚紗照全部的檔案,所以最初我們就以婚紗工作室為主要方向尋找、打聽,希望能夠找到禮服也很美的工作室~
當時,因為週遭朋友的推薦,我們第四家才來到了伊頓婚紗,招待我們的是門市Joanna,Joanna熱心且親切、很詳盡地為我們解說每個方案以及瞭解我們想要的風格類型,尤其我們婚期又很近的情況下還願意配合喜帖跟相片印刷的難題,且完全不加價的唷,第一次預約時,我們就去試穿禮服,當下就覺得也太多款式了吧,真的很難抉擇,很喜歡伊頓的禮服,真的真的很多很美的禮服,每一套禮服美到讓我想多挑幾件!

挑完禮服後,最重要的就是拍照啦,感謝Joanna幫我們挑了適合我們的攝影團隊,攝影師:忠sir;燈光師:義哥;化妝師;Penny ,拍照📷風格輕鬆活潑又有趣,讓人感覺不到一絲的不自在與尷尬,忠sir非常幽默,因為不怎麼知道擺拍姿勢,忠sir與義哥都會一直搞笑,在我們笑的那瞬間捕捉表情,而且讓我們也可以即興擺出可愛姿勢,而化妝師Penny老師非常細心,拍照那天的道具帶了一大箱!!項鍊、花圈、髮飾、耳環所有東西一應俱全!!妝髮也是弄的自然又漂亮!!

最後挑照啦,由於拍完的成品太讓人又愛又恨了,愛的是如此有意境又漂亮,恨的是太難抉擇,當初一挑就挑了三小時,真的不誇張,所以真的真的很謝謝攝影團隊的辛苦💦!!在此大力推薦❤️❤️

目前拍完婚紗、完成美工排版、連宴客禮服都挑選好了(應該算完成八成有了),再次謝謝門市Joanna,攝影師忠sir、燈光師義哥、造型師Penny老師,還有過程中挑婚紗跟禮服的門市人員。

最後,再跟大家推薦,伊頓婚紗讚讚讚!!

附上我愛❤️的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謝謝🙏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伊頓婚紗🤵👰人生進階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伊頓婚紗🤵👰人生進階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伊頓婚紗🤵👰人生進階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伊頓婚紗🤵👰人生進階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伊頓婚紗🤵👰人生進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