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Tiffany Wu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大推台南的伊頓💯

當初找不到心目中的婚紗公司,懵懵懂懂地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跑進去伊頓裡面,當一談完當下馬上簽合約!!
根本就是夢寐以求的選擇「海外婚紗」

首先接待我們的是Cherry,跟Cherry洽談的過程中,是非常愉快的,頻道對上了以後就像好閨蜜一樣,幾乎無話不談😂😂😂一開始我們連婚期都還沒出來,什麼都不懂的跑進去伊頓,好險Cherry非常有耐心的聽我們需求,給我們好的建議,並且設身處地的為我們著想!過程中我一直找不到心目中的禮服,而Cherry很有耐心的幫我找到了,而且是從別間店調過來的!真的感覺到賓至如歸,從0%到100%的過程,沒有壓力、沒有包袱、沒有強迫推銷。

再來再來,協助試穿禮服的Paige也是像朋友一樣溫柔的幫我試穿禮服,雖然只有試穿禮服的時候才遇的到,可是她總是很溫柔、很有耐心的協助我試穿禮服

最後最後,感謝當天幫我們拍攝婚紗的攝影師扣子、攝影助理亮君、造型師A-Di,我們開了一個群組討論想要的妝髮、禮服顏色要搭配的妝感,我開出來的拍攝行程,讓他們起了一個大早就到我們的民宿梳妝,對攝影團隊不好意思😓,在外拍的過程我發現了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也就是外拍更衣帳,讓換禮服的過程更有隱私、更有安全感,攝影助理亮君很迅速地打開“外拍更衣帳”,造型師A-Di很迅速的幫我換好禮服,把握更多的時間拍攝更多的照片,攝影師扣子引導我們擺pose,很有耐心的拍攝著兩個看到鏡頭就會尷尬笑的新人🥴😅🤪讓我們海外婚紗拍攝的過程中只有歡樂,看到照片拿到輸出品以後更是感動,每一張照片真的都很棒,完全還原了拍攝當下的氣氛。

感謝門市專員
Cherry、Paige
攝影團隊
攝影師扣子、攝影助理亮君、造型師A-Di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大推台南的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大推台南的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大推台南的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大推台南的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大推台南的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大推台南的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大推台南的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大推台南的伊頓💯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