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陳玲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台南伊頓自助婚紗服務親切又專業

第一次我和老公走進伊頓婚紗店,來接待我們是一位漂亮的LuLu小姐,她慢條斯理、細心的與我們分享婚紗的特色,也用了不少的時間來述說著結婚時,要穿搭禮服的搭配,整個過程非常愉快,也收穫滿滿,值得信賴的服務人員。
幫我們拍婚紗照的團隊是一個非常棒的團隊,攝影師:Vic,造型師:芯希亞,禮秘:NaNa,他們的專業是非常棒的,從造型討論到拍照過程也是親切的與我們討論,更述說該注意那些微小的細節,還有拍照時姿勢擺位,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過程中更是歡樂融融,沒有緊張感,是一團非常棒的團隊。
整體來說伊頓自助婚紗是一家給人親切,服務泰斗非常好的婚紗工作室,更是值得推薦!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自助婚紗服務親切又專業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自助婚紗服務親切又專業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自助婚紗服務親切又專業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自助婚紗服務親切又專業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