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黃媗媗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台南伊頓婚紗

邁入人生第一階段,彼此都是新人,然而婚期已決定之後就是籌備婚紗攝影計畫,我和男友不是很愛拍照,但女孩子人生最期待的就是穿上漂亮禮服。由朋友介紹伊頓LULU顧問,服務真的值得讚賞,立馬預約諮詢。
接待我們婚紗顧問是個熱情LULU美女,從一開始沒頭緒下,而針對我們的問題詢問,也很細心得解說,雖然還是懞懞懂懂,LULU卻不厭其煩解說到我們完全進入狀況,也很費心的幫我們排行程,擠出我們想要的時間進行。
伊頓婚紗公司也很貼心的有個行動APP紀錄我們的行程。滿心期待的就是選婚紗,為我服務的禮秘Paige美女,在琳瑯滿目的婚紗中,真的挑到眼花撩亂找不到自己想要,Paige細心詢問直接找出我想要的風格,甜美、個性、性感,每種風格都想嘗試,不厭其煩的幫我試穿禮服,也很有耐心的挑到自己風格的禮服。
最期待的拍攝婚紗照,七早八早的帶著滿心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新秘造型師是位溫柔細心的Aimee美女,畫出我想要的妝容及髮妝,化妝過程中也很貼心的詢問是否可以,也幫我搭配適合的配件,沒有畫濃妝的感覺,卻是滿心期待,Aimee也陪新人們很放鬆的聊天,氣氛也不緊張。最主要的攝影師是我們幽默VIc,在內景第一拍發現我跟男友嚴重肢體障礙,Pose也非常僵硬像機器人般似的,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們怎麼擺才好,覺得準新娘笑容僵硬,卻細心的改變拍法,不讓新人緊張厭倦。辛苦的打光師喜元,陪著我們走來走去,注意我們的小細節提醒我們注意。
整個團隊合作夥伴,讓新人們感覺不一樣的我們,很輕鬆自在的讓我們完成,謝謝伊頓團隊,值得推薦給予親朋好友。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台南伊頓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