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凃凃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由衷感謝伊頓💕

決定結婚之後就開始上網爬文,看到很多人推薦伊頓,就決定預約詢問看看,第一次進到伊頓,發現裡面的禮服琳瑯滿目,接待人員服務非常親切,當下就決定要把我們的終身大事交給伊頓。服務我們的是mimi姐,我跟我老公都覺得她非常的親切,就像是自己的姐姐待我很好,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她都會幫我一一解決,真的非常榮幸遇到了她,根本就是一位天使🥰。之後預約試禮服,服務我們的禮秘Nana也非常的親切,會依造妳適合禮服給予許多意見,也不厭其煩地幫我試穿更衣,讓我非常有顧客至上的感覺,人非常nice🥰。還有我的新秘Cynthia❤️,人真的超棒妝也畫得超美,非常謝謝她把我重要的一天完美呈現,整個流程及感受都非常的棒。伊頓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隊,大家都非常的專業,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心盡力的服務新人,推薦新人們可以來體驗看看,肯定物超所值。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由衷感謝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由衷感謝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由衷感謝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旗艦店),由衷感謝伊頓💕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