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4. 評價
  5. 1君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立即詢問

我的伊頓婚紗心得~~~~~

先恭喜各位準新娘(包括自己哈哈xD)
現在婚紗行業越來越多,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以下↓↓↓↓↓寫了一小段在『伊頓』拍婚紗心得感想。

先來介紹
●包套方案&內容
伊頓的包套內容是完全公開透明化,他們有開創一個伊頓的APP,價格就跟在APP看到得價格一模一樣,裡面也有很多方案,都可以下載去看看哪一個方案是適合新人,我覺得裡面介紹的算蠻清楚的,有興趣的新人可以去follow他們的APP,當然還是現場詢問會比較清楚!可以提前作功課把想問的問題和需求整理好一起帶去。(可以先預約哦,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爆滿~~~~~)

●挑選拍照婚紗的
伊頓婚紗的款式選擇超級無敵多,他們完全沒有加購的部分,就是你看到的喜歡的都可以挑可以試,光這點應該就大大大大大的加分了吧~而且你看到的並非全部,也可以到APP去看婚紗的照片,如果有喜歡都可以請禮秘幫你從其他分店調過來,調過來的部分也是完全不收任何費用的,這點新人們可以放心。挑選禮服也會有禮秘會在旁服務跟建議,有問題可以用LINE做詢問,是蠻方便的!!!

●拍攝前的溝通(妝髮&拍攝風格)
與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的過程蠻順利的,因為我喜歡的風格跟造型在討論前有先蒐集一些照片,所以討論的還蠻快的。我覺得討論前蒐集照片很重要,可以多看一些網站或老師的作品直接截圖起來,然後盡量要找喜歡與不喜歡的拍攝風格與妝感來作對比,想要擺的pose…一些小細節,這樣溝通時也比較清楚唷!

●拍攝過程
我們有棚內拍攝與外景拍攝,外景取景可以想想自己想去哪邊拍,老師也會建議跟衣服上作搭配。棚拍背景蠻多樣化的,有素色背景、古典風、花牆.....等等,拍攝的道具也可以自行準備!外拍的部分,車子可以開自己的這樣就可以少一些開銷,建議開休旅車大車之類,ㄍㄟ西真得很多,而且車上除了攝影師還有造型師跟燈光師,跟拍是「不」需另外加費用。

※總結*※
從挑選拍攝婚紗到完成拍攝的過程中我和先生都是覺得舒服自在的~(只有拍照完當天回家真的是累垮的大字型躺床)。最後挑片我們超多要求,我覺得除了有好的攝影師跟新秘,修片也是大重點!!!伊頓有毛片全贈的部分(這點也是我心動的原因之一)然後在拍照前有什麼該注意的都會給一張小紙,記得在前一天要做最後確認以及該帶的物品,然後睡飽隔天美美去拍照。
以上是我的分享,給正在煩惱拍婚紗的新人,希望有幫助到~~~~~~
最後附上一些婚紗照給你們參考~如果有喜歡的新人都可以詢問伊頓!
伊頓有很多分店,我是在『高雄』伊頓作拍攝,一些人員的部分也可以作參考!!!!!

服務人員/門市:詩琪/高雄
禮服秘書:70
攝影師:Mac
造型師:純綺(小綺)
燈光師:梓綺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我的伊頓婚紗心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我的伊頓婚紗心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我的伊頓婚紗心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我的伊頓婚紗心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我的伊頓婚紗心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