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4. 評價
  5. 以琳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立即詢問

高雄伊頓超讚的👍👍👍

高雄伊頓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都很好,也有一定的專業能力!從開始諮詢到整個拍攝、後製的過程,他們每位都很用心也很有耐心的協助我們完成每個部分。特別我們的拍攝是在疫情期間,在拍攝之前還跟他們延期了兩次,他們也很願意體諒,並幫助我們順利完成!看到作品時,我們是很感動的,也很喜歡他們拍我們的每一張照片!

服務人員/門市:詩琪(從頭到尾都超讚的業務!)

禮服秘書:NINI、70(能幫助新人找到適合自己的白紗、禮服)

攝影師:郭Sir(有耐心又幽默!很知道如何幫助新人擺姿勢,讓新人在拍照時很放鬆!)

造型師:didi(很有耐心,即便是遇到不習慣化妝的新人,也願意用心協助,妝感很自然!)

燈光師:玉林(用心的助理,也是全程協助)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高雄伊頓超讚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