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4. 評價
  5. 菡薇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立即詢問

拍婚紗找伊頓就對了~~

我是即將於五月步入禮堂的新娘,由於與另一半從決定結婚到婚期確定中間僅間隔約半年,從婚期確定後,整個人可以說是忙翻了,首先面臨的就是結婚照的拍攝。一開始也是先找結婚拍攝的相關資料,當然也去了不下三家的婚紗店詢問,但是洽談的結果均不甚理想,無法滿足我與先生的要求,而原因不外乎禮服要加價、照片要加價、禮服款式不喜歡等等。
直到在網路上看到伊頓工作室的介紹後,隨即與先生到工作室詢問,在整個過程中,感謝詩琪詳盡的介紹,並且根據我們的需求推薦了一個適合的方案。試穿婚紗時更感謝懿璇的協助及建議,讓我更明瞭該挑哪些款式的禮服,最後就是攝影團隊的協助了,從地點與風格等的挑選,都給了我們專業的建議,並且在拍攝當天,不畏烈日引導我們順利的完成拍攝作業。
如果你/妳還在為了挑選哪間婚紗工作室而猶豫不決的話,建議你/妳不妨來一趟伊頓~~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拍婚紗找伊頓就對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拍婚紗找伊頓就對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拍婚紗找伊頓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