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4. 評價
  5. Sandra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立即詢問

時間緊湊+預算有限+量身規劃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從提親開始到結婚,只有3個半月。然而要在這3個半月的時間完成婚禮,說很匆促也是,但由於還有工作的關係,時間一下子過得很快。確定了婚期之後,因為職業關係,下班才比較有時間能上網,最後只有從結婚吧、結婚版中取得資訊。然而對於婚紗包套的預算有限,在結婚吧依照預算篩選出伊頓婚紗工作室,發現其評價都是不錯的,向先生討論得到共識後,就趕緊預約諮詢。

伊頓婚紗工作室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這條街上的房子算是老房子,道路也有點狹窄,建議騎車前往比較不會有找不到車位的困擾。依約前往諮詢,服務我們的婚秘是詩琪,彼此打了照面入內請我們入座後,拿出了一張制式的諮詢表單,依照新人們的需求作勾選,主要是方便待會詩琪針對我們勾選的內容作說明。由於我們預算有限(3萬內),要拍婚紗、也需要有禮服方便宴客時穿、還有其他小細節的需求,向詩琪說明了之後,詩琪馬上幫我們微調包套內容,符合我們的預算跟需求,當然原先規劃的好康內容就會有變動,不過我們可以接受更改過後的包套內容,於是就當下向詩琪下訂簽約。談妥了婚紗包套之後,我們提出了是否有提供新秘的服務,因為在確定婚期前後時期,都沒有時間好好去尋找新秘的人選,而新娘我是一個對於造型妝髮沒有太多的想法,想說只需要一位能幫忙化妝+打理頭髮造型的新秘就好,向詩琪提出了我們的需求後,詩琪貼心地幫我們規劃了一位新秘-Donna,由於我們是訂婚、結婚、歸寧分開舉辦,總共需要3天,因此新秘的價格有比婚紗包套貴一些,但對於我們新人來說,是省了很大半時間找新秘喬檔期的過程。
當天就緊接著開始試穿挑選禮服,服務我們的禮秘是Cathy,Cathy先讓我看現場禮服顏色,並詢問我不喜歡哪幾個顏色,在看禮服款式篩選出自己優先想要的做試穿,遇到禮服版型過小,或是穿起來不是很搭配的狀況,Cathy能馬上依照我喜歡的條件,再從現場挑出方才沒有被我入眼的禮服,專業快速且精準,讓我在挑選禮服上覺得很安心被重視。

禮服挑選試穿後,婚秘詩琪提供了可以拍攝婚紗的檔期,落在2周後。由於有預算限制、能配合的時間等等因素,我們一開始就選定棚拍就好。棚拍位置跟工作室同一條街,如果自備便服的配件沒有很多樣的話,其實騎車前往也可以。當天服務我們的是攝影大哥BABA跟打光師NANA,2位看得出我們面對即將拍攝的緊張感,聊了一下才知道我們私底下很少拍攝照片,也不愛自拍,當下BABA就說放心,一切交給他,他會讓我們很自然的帶入。果不其然,整個過程中都是很愉快歡樂的,而我對於角度方面的指令有點理解小障礙,不過BABA跟NANA都很有耐心的引導我,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窩心,每當拍攝完一個佈景,BABA都會分享他捕捉到我們不錯的瞬間,整體拍攝完畢後,就開始期待挑片的日子。挑片是在三周後,BABA幫我們拍了總共超過2百張的照片,我們要從中選出30張照片,真的是好難抉擇,都怪BABA太會拍,害得我們不知如何取捨。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時間緊湊+預算有限+量身規劃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時間緊湊+預算有限+量身規劃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時間緊湊+預算有限+量身規劃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