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4. 評價
  5. 泓評論了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
立即詢問

婚紗服務分享-伊頓自助婚紗高雄店

決定要結婚後,選擇婚紗公司時因為預算的考量及網路上的評價而選擇了伊頓,從一開始門市人員詩琪對方案內容及婚紗種類的介紹及選擇,到最後照片成品的輸出等,都讓我覺得伊頓不只專業還很用心,對於新人提出的問題皆會仔細說明,時間上的安排也很彈性。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婚紗的種類,不論是白紗或是禮服的款式、材質、配色都會讓人驚艷。在試婚紗的過程中,禮秘Rita也會依照新娘的身形、膚色等因素適時的給予建議,讓新人能挑選出最適合的婚紗。伊頓有配合的攝影師與化妝師及燈光師,能夠根據新人喜歡的造型及風格做選擇,在與攝影師Tiger及化妝師Grace的溝通下,對婚紗照能夠更有想法及方向,討論出合適的髮型及理想的照片風格。選擇伊頓讓我很放心,伊頓高雄店人員詩琪的服務真的很好,希望伊頓能夠繼續服務每一對新人,讓每個人都能夠擁有屬於自己專屬的婚紗作品及回憶。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婚紗服務分享-伊頓自助婚紗高雄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婚紗服務分享-伊頓自助婚紗高雄店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創始店),婚紗服務分享-伊頓自助婚紗高雄店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