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淑惠sophia 新娘秘書/台中新秘
  4. 評價
  5. 張倩怡評論了淑惠sophia 新娘秘書/台中新秘
淑惠sophia 新娘秘書/台中新秘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找對新秘很重要,淑惠姐CP值高推??

接近訂婚日子不到1個月的時間,緊急到此平台搜尋新秘,看看幾位比較偏好作品後,意外發現淑惠姐離我家超近!就決定趕快找她試妝了!!
先找幾個自己偏好的作品,當天討論喜歡的作品及適合自己的妝髮。
見面相處的感覺覺得淑惠姐很親切,不會有壓力,也不會有什麼尷尬的問題!
而且會注意很多小細節,貼心提醒。
訂婚雖然只是單妝而已,但是淑惠姐幫我把妝髮做到完美,深怕她不在我身邊隨時補妝還能維持到完美狀態。
還有在儀式上也幫我記錄了很多回憶。像這種CO值這麼高的新秘怎麼能錯過,連老公跟媽媽都非常喜歡??
因為試妝後有趕快問到我們結婚日期淑惠姐是否有空檔,殊不知已經被訂走了,後悔當初太晚下手,覺得難過??媽媽跟老公都一直要我多問幾次淑惠姐,甚至因為如此想更改自己的結婚日期??
在這次的文定儀式上的狀態大家都很喜歡,也很稱讚??
如果還沒有找到新秘的姐妹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唷!千萬不要錯過這麼棒的夥伴了
謝謝淑惠姐❤️❤️
淑惠sophia 新娘秘書/台中新秘,找對新秘很重要,淑惠姐CP值高推?? 淑惠sophia 新娘秘書/台中新秘,找對新秘很重要,淑惠姐CP值高推?? 淑惠sophia 新娘秘書/台中新秘,找對新秘很重要,淑惠姐CP值高推?? 淑惠sophia 新娘秘書/台中新秘,找對新秘很重要,淑惠姐CP值高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