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OVE99 婚紗工作室
  4. 評價
  5. KittyChung評論了LOVE99 婚紗工作室
LOVE99 婚紗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攝影師人很好,會幫忙調整拍照姿勢,拉人互動,攝影作品很棒!

KittyChung 評論了 LOVE99 婚紗工作室 ── · 2020年12月02日
婚紗店面就在台三線上,很容易找到,總監人很好洽談過程也主動提醒我們整個訂結流程注意事項。
攝影團隊一共來了兩人,拍攝過程中都會不斷的指導我們動作跟表情,還會主動幫忙撥好婚紗。
很感謝在進場的時候沒注意到金飾手鏈掉在路上,還幫忙撿回來了,真的很甘心❤️
作品除了拍人連同現場佈置跟很多小細節都有幫忙注意留下很多回憶,真的很棒!真心推薦還在猶豫的你們
LOVE99 婚紗工作室,攝影師人很好,會幫忙調整拍照姿勢,拉人互動,攝影作品很棒! LOVE99 婚紗工作室,攝影師人很好,會幫忙調整拍照姿勢,拉人互動,攝影作品很棒! LOVE99 婚紗工作室,攝影師人很好,會幫忙調整拍照姿勢,拉人互動,攝影作品很棒! LOVE99 婚紗工作室,攝影師人很好,會幫忙調整拍照姿勢,拉人互動,攝影作品很棒! LOVE99 婚紗工作室,攝影師人很好,會幫忙調整拍照姿勢,拉人互動,攝影作品很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