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喬伊樂團
  4. 評價
  5. Parry Wu評論了喬伊樂團
喬伊樂團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Parry Wu 評論了 喬伊樂團 ── · 2018年05月13日
超幸運因為大學打工認識了Amy老師, 我的訂結婚宴因此精彩滿分!!
老師團隊的專業,婚宴流程細節全部一手包辦,讓我省了好多精力跟時間~
和Amy老師從一開始詳談婚宴流程細節,老師就提供許多的經驗和建議,甚至用她的團隊資源提供我更豐富的婚宴流程(例:我說想二進唱歌進場,Keyboard老師就咻咻的傳來錄音教學),團隊的專業也讓現場都在掌控中,除了有台上的樂團成員,一旁還有團隊音控,甚至老師都在底下一旁協助,所有流程順暢不卡卡,新娘當天好輕鬆,完全就是放鬆享受婚宴,只要負責美美的出場啊!!
完全不踩雷!! 超害怕像傳統婚宴現場一樣主持人掉漆,賓客霸佔麥克風不放的我,說服長輩邀請老師的專業團隊,果然Hold住全場,年輕活潑的主持兼主唱,歌曲新潮不老套,全部現場的Live演奏(團隊自備專業音響設備,不用怕凸槌),嗨翻整個婚宴不冷場,賓客們開心玩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送客XXXD, 新娘也想出去一起嗨~~~
光看婚宴的照片,就能感受到當天的氣氛超HIGH~超開心!
長輩們也都很滿意, CP值爆表!! 大力推薦給新人們 喬伊樂團!!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喬伊樂團,專業超值婚禮樂團 一手搞定妳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