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小物
  3. 米多禮頂級時尚米禮
  4. 評價
  5. 黃荺幀評論了米多禮頂級時尚米禮
米多禮頂級時尚米禮
立即詢問

黃荺幀 評論了 米多禮頂級時尚米禮

黃荺幀 評論了 米多禮頂級時尚米禮 ── · 2017年08月20日
我是快結婚的新人,忙著籌備婚禮真的常常因為預算問題傷腦筋,看過了許多家喜餅單價真的不便宜尤其是你注定要一百盒以上的話真的會大噴血 ? ?
後來上網搜尋到蠻多人推薦這家的喜米禮盒,官網上看了一下禮盒造型真的很與眾不同,我個人也希望來參加的親友們能覺得拿到的禮盒是物超所值的!
現代人對於餅乾的要求都不同,喜餅禮盒雖然是較多人的選擇但未必每個家庭都會喜歡吃餅乾,所以我選擇了喜米禮盒,因為所有家庭一定都會需要吃飯嘛哈哈哈,完全不用擔心禮盒會不會不合客來賓的口味 ❤️
題外話,我是明年要結婚的,打電話過去的接洽人員林小姐並沒有因為知道我是明年才會訂購而隨便代過,反而非常細心的依造我的需求,幫我介紹每個適合的禮盒選項,真的非常親切,而且聲音也很好聽我喜歡 ?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