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黄莉玲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黄莉玲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我們是來自新加坡的珉寬和莉玲。去年的平安夜我們在OC遇到了雯文姐,其實當時到臺灣拍婚紗照並不是我們的第一選擇。就像很多新人,我們曾經想過在新加坡本地拍,去韓國,峇里島或是馬來西亞婚紗照。因爲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大自然的風景, 也被雯文姐的誠意打動, 當場就簽了配套。最後事實證明我們當時的選擇是再正確不過的。真的要特別謝謝雯文姐,從一開始對拍照整個流程的講解到去臺灣的吃喝玩樂都和我們解釋的特別清楚。只要我們有疑問的地方她都會盡力幫忙,她給我們的感覺就像姐姐,很輕親切也很溫暖。
到了拍照前一天, 在門市的晴晴姐和其他的姐妹們(不好意思沒有記住每個人的名字)都很熱心地幫我選婚紗,也給了我很多意見和建議。謝謝你們。禮服都很漂亮,讓我們糾結了好久。
因爲在OC看到了一些相本,我們都很喜歡攝影師查理的拍照風格。於是,就選擇他作爲我們的攝影師。他真的是十分專業也很幽默,我們都很享受整個拍拍攝過程。在拍照前,他就先和我們討論我們要的風格與喜歡的地點。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漂亮,我們都好喜歡哦。謝謝你!
子瑄姐是我們的化妝師,她真的是好細心貼心。因爲我自己平常都不化妝的,然後也沒有特別準備什麽特別想要的造型。我就和她說了我想要自然的造型,結果上妝后超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棒棒地。在服裝搭配和每個造型上都很用心。謝謝你~
還要謝謝謝助理大飛,他一直忙前忙后地拿道具,幫忙設場地和幫忙擺造型等等。辛苦你了。
我們都很享受整個拍照過程。然後其實拍照那天接近尾聲的時候天就開始下雨,可是大家都沒有因爲下雨就停下來。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最後取景的地方是海邊,那時候還下著毛毛細雨我們就趕在雨勢變大之前趕快拍完。真的很謝謝三位的專業!我們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到了選照片的時候,晴晴姐給了我們很多幫助和意見。因爲很多照片我們都好喜歡,到了最後也真的選了比預期的多了很多。但是覺得是蠻值得的,畢竟是很珍貴的回憶。 謝謝晴晴姐在後期製作等等方面給我們提供的幫助。
如果說對整個過程有什麽覺得可以改善的地方,我個人覺得風華的美編並沒有我期待的理想。到最後幾乎是我自己在編排第二本相冊,然後和他們溝通。因爲我們共有兩本相冊,所以在相冊的字體方面就想要用英文和中文兩种不同的語言來描述我們的故事。很明顯的是美編團隊較于常用英文字體。對於中文方面的設計不太多,我覺得這或許是可以改善的地方。
在上週我們已經收到相本了,整個過程大概有3個月。家人和朋友們都很喜歡我們的婚紗照。謝謝風華絕色的成員們!你們真的很棒,辛苦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