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Karen Ko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Karen Kong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從香港已經訂了風華絕色,非常有人情味,從進店,大家也都熱情的招待我們,晴晴姐更是對我們非常照顧,都讓我們感到好親切,禮服務的城城不斷介紹我哪一套禮服適合,還有秋雅努力的幫忙換衣服,其實真的好辛苦,可以她們都笑容滿面,很賣力。
到拍攝當天,看到傳說中的化妝師可樂老師一早就接待我們,還細心的了解我的需要,我想要的造型,化妝技術更是不用說了,我眼睛小,很快就把我的眼睛畫得又圓又大,真的好感動。
化完以後就看到攝影師林sir,林sir好風趣,又好專業,細心的指導我們擺pose,拍出來的都好漂亮,而可樂老師一直在旁幫我整理造型呀,弄頭髮,而當天的攝影助理小安更是陪我們走整天,整個拍攝過程都很愉快。
到挑照片的時候,除了遇到晴晴姐之外,還遇到黃婷姐,給了我們好多意見,遇到不好的照片反而主動叫我們刪掉,好難得,真是感恩能遇見他們每一個人,謝謝風華絕色!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