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Michelle Lai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Michelle Lai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感谢风华绝色团队 热情款待,让我们上星期很顺利完成了我们的婚纱摄影!
早在一年半前就和Maggie姐签下了合约,有点担心因为要远到台湾拍照。谢谢Maggie姐和Janny姐一路来协调,安排好一切直到到达台湾。
选婚纱礼服时,好多选择哦.. 幸好有秋芬姐和两位可爱的助理帮忙!她们先了解我的喜爱,再介绍适合的款式给我。她们也很快就把婚纱修至我的尺寸,选了婚纱后 马上就能做最后试穿,好快哦!不用担心礼服不适合..
拍照当天,感谢 化妆师可乐老师,摄影师马克大哥,小安!可乐老师一早就帮我们做造型。她很细心,知到我有皮肤敏感,上妆就额外小心,也会不时的问我是否觉得不舒服… 一路上帮我们补妆,整理发型。 马克大哥和小安配合得天衣无缝!拍照时,打灯,摆pose,裙䙓,都很快准备好,太棒了!照片拍出来效果很赞耶!和他们一路拍照,虽然很累,但是很享受这过程~
选照片的时候,美美的照片太多了!好难选哦…谢谢黄庭姐和晴晴姐 提供意见,让我们能很顺利选好我们的照片。没法拿到全部的照片,觉得好可惜哦…
感恩 风华绝色团队的支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