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Dorothy Lau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Dorothy Lau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我居住在香港,本身一直都好喜歡台灣,台灣人真的好熱情,人好好...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選擇錯誤。
我們是選在2月下旬拍照,在幾個月前已經不段地溝通,好多謝晴晴姐不嫌麻煩的分析分享給我聽,讓我在整個過程中很放心。
在拍攝的前一天,我們到門市選婚紗禮服,好多謝工作人員的耐心,幫我選擇到我想要的款式,我亦都很欣賞她們的工作效率,一直不停的幫我調較衣服,直至合身為止,整個過程等待的時間不會很久。
拍攝當天,我要多謝kiki老師,林sir,還有他的助理,不論是化妝拍攝的過程,他們總是讓我很放心地,把我和先生交給他們,他們真的好專業好細心。
拍攝後的隔天,我們到門市去挑選照片,我要再次多謝晴晴姐,她真的很有耐心,幫我挑選照片,還給了我很多建議,真的很謝謝她。
當番到香港後,照片的後續工作,他們跟得很好,不得不讚賞他們的工作效率,我們是2月下旬拍照,昨天我們已經收到所有的照片。
在此,我要再次多謝風華絕色的團隊,讓我和先生拍到那麼漂亮的婚紗照,真的好喜歡好難忘,謝謝你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