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Vian Yiu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Vian Yiu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對這家公司真的只有驚喜!
幾個月前,一直有跟我聯繫。我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teresa姐都一直不厭其煩的一一解釋。之前香港有個新聞讓人不安時,teresa姐更特地打長途電話來找我,讓我安心。真的非常貼心。
挑衣服的時候也非常有耐心,衣服都幾乎被我試光了才下得了決定。可是幫忙穿衣服的姐姐沒有半點不耐。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改衣服也超級快,改好了再試再改再試,都沒有嫌我麻煩。
到了拍照那天,可樂老師的技術讓我非常滿意,又很注重我的看法,搭配配飾也很有眼光,又會聽我的意願。可樂老師又很細心,一直忙碌地收拾我那風中凌亂的髮絲。整個過程反正就是很高興又很安心。
還有助理啊典,也一直任勞任怨,不怕辛苦。一時幫忙我抓裙擺,一時捧著一堆道具器材跑來跑去。我們在攝影基地坐車回化妝間,他說跑就跑,還能早一步為我們開門。真是辛苦他了。
攝影師徐sir更是專業得沒話說。他技術好又很會抓。重要是很願意滿足我們的要求。我們想要一張夕陽剪影照,他嚓一下就拍出超美的照片,我們光看相機的小螢幕都哇的一聲,真的太厲害了。為了拍到我們想要的畫面,徐sir連樹都爬了,真的太敬業太man了啦。
後來挑片,真的眼前一亮。好多都好漂亮。無奈預算有限,只能忍痛捨棄掉一點。可是teresa姐都沒有給我們壓力,又有姐姐給我們買珍珠奶茶讓我們喝著慢慢看。我們差不多看了四個小時才選好,teresa姐也有給我們意見,比如我們兩張只能挑一張,她會很誠實的告訴我們哪張更好,而不會像坊間一些公司一樣一直說都要都要。感覺好舒服好沒壓力。
最後還有多送我一點點東西。雖然錢有多付了一點,但感覺還是很值的。
總括,我之前一直擔心,一直懷疑,但到完了之後我可是一點都不後悔用了風華絕色。
我非常期待看到完成後的照片,好想快點拿來讓朋友看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