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Candice Hu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Candice Hung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我是從香港來,期待很久,7月22日終於可以去挑衣服了!不得不說這裡的每一位職員都很親切,讓人很放鬆和開心!那天,我一口氣總共試了10多件婚紗和晚裝,非常感謝2位美女職員的耐性!整個過程都充滿笑容,而且不會冷落客人,她們真的很用心提供意見,而且很快把衣服改好呢!看見她們把重重的衣服搬來搬去,很佩服,這種服務的精神真的令我很感動,謝謝2位美女的用心和專業!
7月23日,一大清早已經來到店,kiki老師已經早在準備,我跟kiki老師溝通了化妝和髮型要求後,老師真的超!專!業!妝容很自然!我是一個滿挑剔的人,真的,我每一個造型也非常滿意!而且kiki老師一整天很細心follow,也很貼心,也令我很感動呢!
另外,攝影師-林老師和助理小安也是非常專業和出色!一開始拍攝的時候,我也滿緊張,但林老師很有耐性和風趣幽默,會說笑逗我們,很可愛呢!而且,老師的動作指示很清楚,拍攝過程十分專業!讓我和老公也很放心!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去淡水海邊拍攝,旁邊也有新人拍結婚照,他們拍了很久也只是拍同一個位置和情景,但是,我們這邊已經拍了很多變化,我此刻跟老公說 : 我們沒有選 錯呢!哈哈! 帥哥助理小安,辛苦了!一整天搬道具,走來來去,也保持耐性和笑容,真的不容易!回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00多了,他們晚餐還未吃,還在工作,這種態度真的很令人佩服,辛苦你們了!
總括來說,謝謝每一位工作人員和職員!特別謝謝teresa的熱情招待,送了我和老公吃台灣特色的冰,很窩心!這裡讓人感到專業,親切和用心,是以"心"來照顧客人,非常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