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Jolyn Te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Jolyn Teng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感恩我们在2016年新加坡Westgate的展览遇见Selina! 她很热情的给我们介绍风华绝色。我们当场就签下package.
8/3/2018 - 今天第一次来到风华绝色,全部都准备好了, no hipcup! 我们只需要挑选婚纱和谈明天拍摄细节。职员帮我选了几个款式让我试穿。我试穿4件婚纱,她们就大概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款式。很轻松愉快的选了4套婚纱和晚装。在这里要强调一下它们家有大号婚纱! 可以马上修改到合身!
9/3/2018 - 第二天就直接拍摄了。我们的造型及化妆师可乐老师,一大早就到了。我没有做功课,所以也不知要画什么样的装或发型。幸好有可乐老师全权帮我安排,帮我打扮的漂漂亮亮。我们到山上拍摄,那天很冷很冷,外套也带不够厚的。可乐老师再次救了我,她多带了外套 谢谢你!
我们的摄影师风Sir, 他很幽默风趣。很多pattern很好笑。你可以放心,不用怕你笑不出。也不用怕会假笑,因为他会跟你说'老婆太假笑哦!' 谢谢有你那天我们拍的很开心!
我们也要谢谢助理小月! 谢谢你帮我们准备拍摄现场,调整婚纱,拿东西等等。
10/3/2018 - 第三天就可以挑选照片了。看到照片真的是WOW! 没想到风sir指导我们摆的pose拍出来很自然还有'故事'的。谢谢 Jolin帮忙我们挑选照片,很详细的跟我们讲解应该挑选什么样的照片。我们而外还选了很多照片哦!
大家辛苦了! 真心谢谢大家! \(≧▽≦)/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