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Candy Leu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Candy Leung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我從來沒想到台北會有一間這麼有『人情味』的婚紗店!
我是從香港過去的。打從由6月簽單確實用你們幫我們拍照以後,隔天已收到你們的電郵,提醒我們過來之前應該怎麼怎樣,捷運路線應該怎樣走,需要配帶甚麼,非常專業!
終於等到11月12日,試禮服的日子 由於我個人比較肥胖矮小,很擔心沒有漂亮的禮服,但我發夢也估不到,他們的禮服是如此的多種類及尺碼,他們給我試的禮服多得試完一件又一件,每一件都這麼漂亮,使我都試得有點不好意思!最後多得有總監Amy的意見,才使我順利地完成揀選禮服的環節。
到了13號拍攝日,一大清晨kiki老師已在門口迎接我倆。kiki老師的化妝技術真的非常專業,而且又有耐性,用了兩小時有多的時間就把我變成一個小公主!除此之外,拍攝期間,所有換衫補妝set頭跟出跟入都是由kiki老師一手包辦!
當然亦小不了林sir及小安林sir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攝影師,他影的每一個場地,都能充分地拍攝出完美及細緻的一面。他的用心及專業,我跟我老公是很明顯的看在眼內!還有他的助手小安,整天拿着道具跟着我們走來走去,仍然面不改容,整天笑容滿面,真的辛苦了 他!
其實我們拍攝當天是下着大雨的!但這並沒有影響他們的專業及心情,他們仍然是這麼用心的為我們拍好每一張照片,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入夜後,雨更大,辛苦了林sir繼續冒着大雨幫我們拍攝,Kiki老師及小安幫我們打傘,司機大哥在旁的等待。這真的深深的感動了我們呢!
速度極快,翌日我們去了㨂相片黃庭姐姐一早已預備了兩杯珍珠奶茶給我們,好等我們坐下來慢慢揀相。我們看見相版,真的非常地驚嘆不已!因為出來的照片,很多都不用怎樣修改,已經影得很完美了!我們真的不知怎樣選擇,多得黃庭姐姐給我們意見,亦幫我們一同看相,最後都選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姐姐亦幫我們慳了不少荷包呢!
他們每一位同事的專業及細心,以及對客人的無微不至,真的不能不讚如有朋友將來需要拍婚紗照,絕對不能不介紹此店!
最後願祝風華絕色生意蒸蒸日上,越做越大,客路越來越廣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