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Tobey Leu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Tobey Leung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哈囉!我們是來自香港的。
3月7號,來到風華絕色的店?選禮服晚裝和決定地點。我們一直電郵都是跟黃庭姐姐聯絡,本來一早決定想拍櫻花的,所以決定會上陽明山和拍攝基地。
選晚裝和婚紗時,幫忙換衣服的妹妹都很有禮貌,又給我不同意見來選晚裝,超好的。
3月8號,很準時就到了攝影棚,造型師Kiki老師非常專業,很快就發現了我有點大小眼睛和皮膚有敏感症狀,但之後全天還是把我化妝化得很好,造型都跟我的晚裝很配合,還有超美的乾花頭飾耶。而且當天只有13℃,她還一直幫我拿外套,為我貼䁔包,很謝謝她一天的照顧。
然後到攝影師查理老師和助理大飛老師出場了,跟老師討論了一下路線後,因為很擔心陰天下雨會令拍攝效果不好,所以我們首先就直接出外面拍了,夜晚才回攝影樓拍。查理老師真的非常幽默,很輕鬆的就帶領我們直接進入拍攝狀態了,哈哈。而且,老師他都我教我們擺pose喔,使我們這2個拍攝菜鳥都有擺出好pose,專業的喔!
還有大飛老師,是模特兒身型的老師喔,哈哈!他整天都拿著很多道具來幫我們拍照,我個子小 所以又要另外拿一個小墊腳"小Tobey",麻煩他了。查理老師跟大飛非常有默契,合作得好好的,因為其中有段時間下雨,然後他們數1,2的時候就用反光板來幫我們擋雨,數到3就把板放到下面以打光,123,123,123
辛苦3位老師,還有司機大哥一天的照顧與陪伴。
3月9日,一看照片實在是很驚喜!
黃庭姐姐首先就請我們喝珍珠奶茶,再慢慢看照片。照片中一點都看不出時整天陰天和毛毛細雨的天氣,感覺就是好天氣喔!還有櫻花,也拍得很美的,真的很開心,所以最後都多買了好多照片呢,哈!那天最後選到很晚才走,以致黃庭姐很晚才食到晚餐呢,真不好意思喔!
謝謝風華絕色的每一位老師,姐姐,妹妹,你們的確是很專業的婚攝公司,每一位都很耐心,很有熱誠的為每對新人服務,衷心的謝謝了,祝生意業務蒸蒸日上,更多新人能得到風華的服務。
餘下的時間,我們就等看美美的照片囉!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