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Dennis Cyh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Dennis Cyh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我們是來自香港的宇軒和梓綸。
拍攝日期 : 2017-02-15
攝影師 : 幽默專業的 查理老師
化妝師 : 貼心細心的 子瑄老師
助理 : 高大帥氣的 大飛
挑婚紗晚裝 : 眼光獨到的 秋芬姐
門市 : 內柔外剛的 桂秋姐

回想在2016年11月的時候,我們本來一心想著要到韓國拍婚紗照,所以準備到會展中心的婚紗展覽看資料,就在我們步向香港會展中心方向的天橋途中,被『風華絕色』的工作人員截停介紹我們到台灣拍攝,其實我們兩個都喜歡台灣這個地方,只是如果拍婚紗照的就不會想到去,因為我們都喜歡韓風的婚紗照,也因為我們有時間,還有工作人員熱情介紹的關係,我們就打算用15分鐘的時間去了解一下,就是這樣,我們跟『風華絕色』的緣份就展開了。

感謝在香港六國酒店裡面負責介紹的顧問毛哥,因為你的誠意感動到我們讓我們有機會用到你們公司的服務。老實說,當天付訂之後是有後悔的,擔心還是不能拍到我們想要的,甚至有想過直接放棄訂金,還是去韓國拍好了,當然最後還是帶著懷疑的態度到了台灣來拍了。

既然決定要來,自己也得做一點功課,在網絡上面看評價後決定用查理老師跟子瑄老師,原因是查理老師的攝影風格比較接近我們想要的,結果出來卻讓我們喜出望外,不只是比較接近而已,是完全是我們想要的感覺和東西。查理老師在拍攝過程中很會帶動氣氛,搞笑幽默,有好幾個事情發生讓我們笑到不行。然後是化妝師子瑄老師,非常非常的貼心,因為第一天來到台灣的時候風很大,把我都吹到感冒了,導致拍攝當天有點頭痛和咳嗽,在拍攝過程中一直有在關心我的狀況,又給藥我吃,真的很貼心,謝謝你的照顧。最後是助理大飛,辛苦你了,配合我們走到不同的拍攝場景,我知道東西都很重的,我打算幫你一起拿你卻很專業的回我:『沒事,這是我們的工作,應該的』老實說啦,在基地裡面的車子應該你們來坐才對,你跟查理拿的工具都這麼重,還要在大斜路上走來走去,謝謝你們的辛勞。

天公造美,拍攝當天天氣很好,照片我們都非常滿意,很難挑到不好的,每一張都很美,最後挑到超出了我們的預算,雖然貴,但花得開心,所以回到香港就要吃麵包頂三餐囉。

謝謝每一位風華絕色的工作人員,從第一天幫忙挑婚紗晚裝的秋芬姐跟幫忙換裝的小姐們到挑照片時候的門市小姐們,謝謝你們的付出。

期待我們獨一無二的相冊。


風華絕色業務蒸蒸日上
各員工身體健康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