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Pui Shan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Pui Shan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我是從香港來的。風華絕色每一位職員都很親切,比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拍攝前一天謝謝2位美女職員的耐性,她們真的很用心提供意見,令我選衣服放心得多!
也謝謝化妝師kiki老師,老師真的超級好! 化得我很自然!每一個造型也非常滿意!而且kiki老師全日都很細心、很貼心,是一個很好的造型師!
另外,攝影師-查理和助理大飛都非常專業和出色!查理很有耐性和風趣幽默,令我同老公全程都很放鬆!而且,老師的動作指示很清楚,拍攝過程十分專業!大飛,全日搬道具、打燈走來走去真的不容易!這種態度真的很令人佩服!拍攝出來的相片真的很美很美!好難選擇
特別謝謝秋芬姐的熱情招待,她真的很好,非常細心,跟我們談得很開心,選相片當天還準備了珍珠奶茶給我們,很窩心!這裡讓人感到專業,親切和用心,非常推薦!
很期待相片製成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