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Pang Pa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Pang Pang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來自香港的鈺婷和煥熙:)
我們衷心的感謝晴晴姐!由香港認識開始,我們一直都保持密切的聯繫,晴晴姐給我們很多專業的意見,而且給我們安排了一個無敵的團隊去拍婚紗!!!看到拍到的照片時,我們真的不知道怎樣去挑照片呀!!!!美到不得了,真的美到要暈了!!我們有緣遇到晴晴姐,真的非常幸運!
在此我們也衷心感謝攝影師阿俊、化妝師可、助手小雨,他們都表現非常專業,而且很貼心的!!常常會關心我們會不會很累,被蚊子咬到的時候,他們還幫我們擦止癢藥!他們雖然在工作,但是他們付出的比工作範圍內的還要多!他們在整天的拍照過程中都走來走去,就是為了讓我們拍到最好、最美的!你們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美好的回憶,我們都很欣賞你們每一位敬業樂業的精神!!來香港的時候記得要告訴我們呀!真的很不捨得你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