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Susie Su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風華絕色,因為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風華絕色幫我們完成……

那天第一次參加婚禮展,第一個坐下來的攤位,就決定是妳了~風華絕色,因為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風華絕色幫我們完成……

挑選婚紗的那天,沒有美感的新郎只能在旁邊當雕像,不知道從何開始給建議,還好有新娘閨蜜,以及風華絕色專業的團隊,服務人員細心的詢問喜好、貼心的協助更衣、耐心的解釋與分析,才能讓新娘順利挑選完婚紗

拍攝前的選點,我們腦海裡有好多想要的畫面,還好有頭腦清晰的攝影師提供了專業的建議,加上景點的實地踏勘,最後挑選了棒球場、桃園蝙蝠洞、溪洲公園,也讓我們可以實現心中的願望。

拍攝當天,起了一早到了婚紗店,一樣起了大早的化妝師也到了,開啟了長達2小時的梳化,過程中完全不馬虎,化妝師的專業程度無話可說,專業的技術將新娘打扮的漂漂亮亮,雖然與新娘平常的造型不同但是完全沒有違和,如同仙女下凡。

球場的拍攝,盡情的讓新郎開心玩耍捕抓畫面,沒有時間催促的壓力。
蝙蝠洞,辛苦大家攜帶大包小包的工具和我們一起爬一座很陡的小山,雖然只有短短600公尺,但是也足以累倒大家。
溪洲公園的蟲蟲危機,感謝大家一起幫忙除蟲,尤其是燈光師也拜倒在新娘裙下。

特別感謝:
接待Miya:感謝每次熱情的接待、細心的解說,我們可是沒有忘記妳的麥當勞喔~
攝影師林sir:請感謝我們幫妳訓練體能,記得體能加強班喔~我們還需要你帶著專業的單眼一起上玉山拍照~
化妝師丸子:專業的技術,隨時隨地的補妝,讓新娘維持著漂亮的造型,才有完美的婚紗照。
燈光師小君:辛苦的在旁邊補光、打光,拿著大大小小的道具到處跑,完美了婚紗照。

PS:真的很感謝大家隨時隨地幫我們補防蚊液~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因為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風華絕色幫我們完成……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因為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風華絕色幫我們完成……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因為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風華絕色幫我們完成……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因為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風華絕色幫我們完成……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因為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風華絕色幫我們完成……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因為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風華絕色幫我們完成……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