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陳學瑜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風華絕色特別感謝為我們打理大小事的Miya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在婚紗採購節遇到風華絕色,Amy姐超親切又詳細得介紹,後續接待的窗口Miya超細心提醒與安排各種事項,婚紗造型師丸子為每套婚紗客製造型與妝容,任何細節都不馬虎,攝影師林sir的構圖與濾鏡都跳脫框架,明顯感受到與其他間婚紗公司的不同,表現特別突出。
最後還是要特別感謝這段時間來辛苦為我們打理大小事的Miya和Amy姐,細心照顧把我們當朋友,真的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特別感謝為我們打理大小事的Miya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特別感謝為我們打理大小事的Miya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特別感謝為我們打理大小事的Miya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特別感謝為我們打理大小事的Miya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特別感謝為我們打理大小事的Miya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特別感謝為我們打理大小事的Miya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