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Kriss Chau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要謝謝LISA姐啦!從第一天到最後選照片都麻煩LISA姐幫助我們啦!

從2019年就在婚展購買了風華絕色的套票,終於在一年後就飛到台灣當場拍照,想拍出台灣的楓葉美景。
從來到風華絕色第一天就開始選婚紗禮服,禮服服務人員安安跟小宇都很貼心,給她們我喜歡的風格後,找來的都很合我口味,不用一小時就完成了。第二天就開始拍照嘍,特別要感謝風Sir跟助手阿鴻啦!謝謝風Sir每一步都慢慢領導我們,因為我特別容易緊張,謝謝你的耐心啦!還有謝謝化妝師Amanda,雖然我自己帶了安瓶來啦,但我的有點油最後還是購買啦,最後還是美美的。但我的眼睛特別容易暈開出油,真可惜呢🥺最後當然要謝謝LISA姐啦!從第一天到最後選照片都麻煩LISA姐幫助我們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要謝謝LISA姐啦!從第一天到最後選照片都麻煩LISA姐幫助我們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要謝謝LISA姐啦!從第一天到最後選照片都麻煩LISA姐幫助我們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要謝謝LISA姐啦!從第一天到最後選照片都麻煩LISA姐幫助我們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要謝謝LISA姐啦!從第一天到最後選照片都麻煩LISA姐幫助我們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要謝謝LISA姐啦!從第一天到最後選照片都麻煩LISA姐幫助我們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要謝謝LISA姐啦!從第一天到最後選照片都麻煩LISA姐幫助我們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