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Roy Au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一次出乎意料的婚攝經驗

這一次放評會比較長,給香港準備結婚的人一個真實參考。


最初是在香港去婚展場途中碰到風華絕色,本來也沒想到會在這家公司拍婚紗照,也就是抱著聽一下的想法進去。

在交談的當中, 接待人員跟我們聊了很多想法,其中包括拍攝的風格,背景,流程,價錢收費表以及他們公司的背景文化。但是作為一個顧客,我們本來打算多逛幾家婚攝公司才下決定 畢竟我也想冷靜點回家搜集一下這家公司的評價。

就在這個時候經理Richer出來了,她很熟知我們香港人很怕去到外地就變了樣 香港的銷售人員一個也看不見,結果她說親自服務我們 當下我們就直接把全款付了。

到了台北,一進門就看到了熱情招待的台灣員工,幫忙挑婚紗禮服的是鮪魚和另一位女生服務很周全,很努力的幫助了我們這種選擇困難的客人從中挑我們喜歡的衣服。不過這家公司的男裝禮服是跟另一家西服公司合作的,基本款就是很基本,最後加了些錢挑選額外的西服,而且尺寸只能作微調。建議平常穿tailor made的一定一定要自己帶。

首席攝影師王里,第一眼的感覺就是那種日本風的職人,說話很精簡 感覺交給他拍就對了。簡單讓你轉一下臉給他看,他就知道我們喜歡自己左邊臉還是右邊臉,喜歡冷還是暖色調的畫風。他真的是超級誇張

拍攝的當天,天氣是非常的差心情自然也不太好。王里老師的冷笑話讓我們很自然的笑而且精準的把那一刻的美好拍下來。重點是我們是那種很木頭的人,不喜歡拍也不懂擺pose 結果被他拍了很多平常看不到的畫面。

攝影助手小君是非常的體貼,我覺得她像是一個全能助理 餅乾 水 暖包通通都配備。我們是機不離手的人 拍照途中她一直幫我們拿出來收起來 弄的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造型師子瑄幫我們化了一個偏向歐美風的妝容,看上去很是冷冷的那一種,我們很喜歡。而且拍攝期程她和小君真的很辛苦的幫忙拉起裙襬 想一下本來已經很重的裙襬 還要加上泥巴和雨水,想想都可怕。

辛苦了一整天約了明天中午去看照片,這次接待我們的是lisa木蘭,一打開照片庫才發現王里攝影師真的非常會拍,基本上每一張都很喜歡 結果除了一些自己表現不好的全刪掉外 其他全部都留著。lisa還解說到排版要注意的事項 也是很細心 把一些我們沒想到的一一講解。

*Richer的安排是十分讓人安心放心的,最後為我們準備了珍珠奶茶和一點小禮物 雖然不是一些很費重的東西 但是這種服務質素已然不只是在基本層面了

對我們而言,風華絕色也許就是最好的婚攝公司,無微不至的照顧,回覆客人的速度,專業的拍攝技術。相信在相本設計上也會迎來第二次的驚喜,說實話我已經急不及待了。

1.Email的回覆速度跟Whatsapp一樣快速而且詳盡。

2. 行情安排能注意到客人著重的細節

3.其實我們不認識王里老師,沒想到原來他名氣這麼大。再一次感謝richer的安排,竟然安排到了王里幫我們拍攝。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一次出乎意料的婚攝經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一次出乎意料的婚攝經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一次出乎意料的婚攝經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一次出乎意料的婚攝經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一次出乎意料的婚攝經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一次出乎意料的婚攝經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