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Michelle O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感恩遇到風華絕色。

感恩遇到風華絕色。
从第一天踏进摄影室Fiona 很热亲招待我们,接着还有小组里斑斑和小贵帮忙选礼服。拍摄当天,王师傅摄影师超专业的。把我和老公的照片拍得很自然。
很谢谢摄影师的小组里小珺和小跟班小贵他们忙上忙下就是为了要让我们舒舒服服的把照片拍好。
还有KiKi 老师很贴心,平时不爱化妆的我很难接受浓妆。KiKi 老师居然可以把我打扮到很自然而且拍摄中也会一直会确保我们整体形象是完美。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恩遇到風華絕色。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恩遇到風華絕色。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恩遇到風華絕色。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恩遇到風華絕色。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恩遇到風華絕色。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恩遇到風華絕色。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恩遇到風華絕色。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