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Daisy Lee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有朋友要pre wedding, 會推薦!

當天一早就看到比我們還早到的化妝師KiKi,她化的妝都很好看,不俗,也很清新。攝影師林Sir在全天都十分精神,指導我們如何擺post,專業非常,即使到晚上,他也沒有很隨便就完結,很欣賞!助手小珺也很幫忙,任勞任怨,很用心。整體來說我都好喜歡,有朋友要pre wedding, 會推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有朋友要pre wedding, 會推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有朋友要pre wedding, 會推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有朋友要pre wedding, 會推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有朋友要pre wedding, 會推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有朋友要pre wedding, 會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